WALLe#GH

独角兽和耶啵

【世初line】#热搜之后


#王一博李汶翰拥抱#




跨年夜


后台

【微信】





轩:[截图]

轩:呦,我们家两个小孩抱一个就热搜了[鼓掌]

翰:还不是因为一博的流量大我就跟着沾光了[抠鼻]

博:哎你别看那些什么蹭热度的说法,

翰:蹭热度的是我不是你

博:我是怕有人说你

翰:就你哥我这心态,抗打十级

博:你就是个傻子

翰:怎么还带人身攻击呢

博:不是抗打么

翰:你就气我吧你

轩:行,看到你俩这样我就放心了,队长我很满意,UNIQ塑料兄弟情~

博、翰:切






翰:哎这个截图显示这个热搜比你自己单独的舞台热搜排名靠前

博:那怎么了,不就是个拥抱吗,以前也抱过,也没见声势多浩大

轩:那是因为今时不同往日

博:我懂,

博:等晚会结束了去我房间找我吧汶翰

翰:又怕黑了?

博:我 没 有!

翰:行吧 你说没有就没有

博:记得去找我

翰:好的公主殿下~

博:!!!等一会见了面看我不打你昂!(奶凶)

翰:我错了[委屈]








酒店

【见面】




翰:我都等你好久了,李琛都困了回去睡了

博:我刚和涵哥枫哥他们聊了几句,你也困了吗

翰:我还行,今天挺兴奋的,不太困

博:因为舞台吗

翰:对啊,那么大的舞台,台下有那么多人

博:今年的舞美确实好看,设计的不错(啵怕又要提到伤心事转移话题)

翰:是啊,我们那时候没有这么好的舞台特效(遗憾)

博:那是我们靠实力(得意)






博:诶(才注意到电视开着)

翰:等你太长时间就开了电视(顺手把声音调大)

博:已经在重播了啊

翰:对啊正好让我好好再看看我们一博的舞台

博:没必要吧

翰:非常有必要,你那节目快到了吧

博:别看了吧

翰:(看着啵)

博:那 我也要看你的舞台!

翰:行~我没问题,我不怕看(汶翰OS:害羞个什么劲儿啊小朋友)








翰:我今天真的挺开心的

博:嗯 我也是,哎要来点酒吗(递啤酒)

翰:可以啊,你什么时候买的(接过)

博:就刚才回来路上

翰:(拉开拉环喝一大口)舒服啊

博:你为什么有种老大爷气质(斜眼瞧)

翰:我这叫man,猛男知道么

博:你那人设不是早塌了吗

翰:这哪是人设,这是真的!真的!你看看我的二头肌!(展示)

博:但你现在的确瘦了不少,肌肉也掉了很多(正经)

翰:对啊,可心疼了我

博:新年你吃多吧

翰:你也吃多吧哈哈哈,一起一起(碰杯)













博:你又看手机,哎你别点开热搜

翰:我...点开了已经,这不顺手吗(划了两下)

博:别看那些,都是假的

翰:什么假的...哎我这是被当成情敌了?

博:无聊的营销号,夏天已经过完很久了

翰:你倒是很淡定

博:习惯了

翰:你这历经沧桑老成的要命的语气,你把王甜甜还给我 

博:没有,他出去玩了

翰:那你把他叫回家吃饭

博:他不饿

翰:你怎么知道他不饿,你又不是他

博:我就是知道

翰:一博,我是说真的,我不希望你受伤,

博:我没受伤,挺健康的

翰:你怎么没说你自己拍戏吐到去医院,

博:过去好久了我都不记得了



〔沉默〕



翰:(看手机又看一博)一博,我知道你受了特别多委屈,没人在你身边和你一起承受,别那么容易妥协,接受,承担,也别太在意那些恶意的攻击。你是忙内,你有好多哥哥罩着你知道么,难过的时候别自己一个人忍着,

博:(抢话)你安慰我?别以为你大我几岁就能语重心长教育我?你好不好过我看的见,腿怎么伤的?每次都不要命一样,被黑成那样了还问米饭为什么辣,你可真是心大

翰:我那是心态调整的好,

博:你就是逞强

翰:总要努力的,我知道你也一样

博:......

翰:我...算了,反正我说不过你,咱俩都没好到哪儿去,半斤八两就别互相笑话了吧?哎快演到你的舞台了,我们一博今天的舞台特别好看呢~

博:你又在这给我说屁话

翰:我这是夸你呢怎么能是屁话呢你这小孩

博:你这小孩~

翰:嘿(hei二声)

博:(得意)










翰:今天回来的时候连我那些队友都说我们俩世纪拥抱,至于么

博:反正我觉得没什么

翰:我...多少有点担心

博:什么啊

翰:怕 你受委屈呗

博:我能受什么委屈,他们要欺负也是欺负你

翰:呦你还挺懂

博:这网络流量时代看多了就知道都这样

翰:又故作老成,

博:只要你清楚知道就行了

翰:知道什么

博:知道这不是资本运作,也不是流量使得,

翰:我资道,我资道,就是情绪到了(不正经)

博:(嫌弃且正经)我也不想他们说你什么

翰:那你别跑过来抱我呀当时!

博:......(盯)

翰:不不不,我就是随口一说,随口一说(认错)








翰:还是免不了感叹要是五个人的舞台多好

博:也认清现状

翰:但怀着希望(碰杯)

博:未来总会是好的,轩哥和我说过

翰:轩哥那会儿还嘱咐我,问我有没有忘记等你,

博:轩哥可比你好多了

翰:嘿我这大半夜不睡陪你聊天就换了句这个是吧

博:没有啦~汶翰也好

翰:你这是,撒娇呢

博:我没有(一秒恢复)

翰:你这人设你究竟是怎么维持下去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你不高冷了吧

博:你知道什么你

翰:我知道我们家孩子就是害羞

博:我们家哥哥脑子不好

翰:又来是不是

博:英勇善战(预备架势)

翰:哎(无奈笑)








博:我下午还和轩哥柱子承衍说了新年快乐

翰:我今天早上就说了

博:哼时间早点代表不了什么

翰:对,我们老王说啥是啥

博:老李表现不错啊

翰:承让承让(拱手)





翰:明天又飞剧组了吧

博:今天

翰:哦哦哦今天,那你不早点睡

博:我还要看你的舞台呢(盯电视)

翰:王老师这么严谨别一会指我动作错误啊

博:那不一定忍得住

翰:行吧,who怕who,我舞蹈再也不是当年了(自信拍胸口)

博:(轻笑)









#一点bb


没指望多大互动,相比之下更希望二人不要遭受言语的攻击,各自舞台完美呈现就好,知道同台已是最大欢喜,他们肯定会见面,聊天,但没必要昭告天下。听说轩哥似乎也在,是中国line,等31号。







惯例

UNIQ UNIQ UP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