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GH

独角兽和耶啵

[世初line]鬼屋

#

(脑洞的开始  四五六月份一个乐华家族综艺传言 那时候就想爱奇艺估计不会直接放人 肯定会加桂花的现队友 都是我自己瞎脑补的)

#

王一博出发了,传说中家族综艺,师弟师妹,还有哥哥和他的新弟弟,反正就是录节目而已,王一博想着,无所谓吧,唯一有那么一点点担心就是都不太熟的样子。就这么一点担忧还被[没事,反正我还有pabo哥]的想法完美解决了。

飞机上王一博睡了个好觉,捎着做了个梦,梦见了中国出道日那天从韩国飞中国的飞机上五个人一起打闹,好像汶翰和自己还坐在一起,嗯,那时候真是紧张又兴奋啊,梦里的王一博想。
紧张又兴奋。
这种心情直到他到节目录制现场还在,明明只是做了个梦而已啊,明明只是录个节目而已啊。



李汶翰作为常驻总会提前被告知飞行嘉宾是谁,这次也一样,得知小孩要来的第一反应是他最近拍戏受伤了要是节目要跑来跑去怎么办,小孩一直超级要强的,到时候又逞能,伤还能不能好的了。
我可不想架着一个病号,李汶翰在自己的想象里暗自吐槽,又在[不行 他来了我还是先说说他好了]的想法里和自己和解。


节目组提前录制队友选择,每个嘉宾单独录制。
公布的选人规则,每人两张选票,如果两个人刚好选择第一顺位都是对方则自动组成一队,余下的人则由第二顺位的选择决定队友,再者余下的人则由节目组决定分组。

作为常驻李汶翰不仅提前知道嘉宾是谁,还多少知道一点节目录制的大致内容。



李汶翰没有告诉王一博他第二顺位那格空着没写,王一博没有告诉李汶翰他两格都写的是李汶翰。




因为化妆室是分开的,李汶翰常驻那边事也比较多,到了节目组之后也只是在微信上打了声招呼,见面就直接在正片节目里了。


王一博发誓他听到[鬼屋]这两个字都想现在立刻马上买机票走人了,才想起之前李汶翰在微信上说[不要害怕]是什么意思,这种节目一般不都是你追我赶跑跑步就行了吗,难道现在录节目都不通知嘉宾内容的吗,开录才说(也有可能是你一博根本没在意,谁让你那么兴奋的)。


当王一博被蒙上眼带到某个既定点的时候,他的脑内弹幕已经快溢出来了[我现在走还能行吧,啊啊啊往哪里走这么黑][不录了不录了违约就违约随他去吧][周围也太安静了,不是说有队友吗怎么也不吱个声][妈妈我真的想回家了]

想着想着王一博就蹲下来,他没敢摘眼罩,因为不知道眼前会有什么恐怖的东西,还是蒙着眼多一点安全感。以至于李汶翰找到王一博的时候看到他缩成一团,仿佛他在一个巴掌大的小岛上周围都是海水,稍不小心就掉下去的样子。





『一博一博』李汶翰用手晃了两下王一博的肩膀
『汶翰是你么』
『是我是我,你怎么还戴着眼罩,可以摘了』
『嗯...要摘』摘下眼罩的刹那看到李汶翰那张脸王一博瞬间心就安定了,『汶翰,真的好黑啊』王一博小声嘟囔。
『我知道我好黑,你也不用一见面就怼我吧,再说这里面这么黑你看的清什么,都没有打光,其实我这段时间挺白的呢,哎你说这节目播出还能看的见我吗...』屁话雷吻翰又开始了。

『我是说这里面黑...』
『不用说这么小声,反正你粉丝也知道你怕黑』

王一博:恩???

『不是的,不是的,我的意思是没事,你哥在呢,怕什么』(这在团霸前的求生欲)



王一博一直蹲着没有起身打算的样子,李汶翰知道小朋友在激烈思想斗争。
『你不想输吧?』李汶翰问
『...嗯』
『那走吧』
李汶翰第一个步子刚迈出去,下一秒王一博就站起来抓住了李汶翰的袖子,『别怕别怕,哥哥保护你』李汶翰安慰似的拍了拍小狮子的背,然后两人一起向前走。



『诶,如果你队友不是我你会怎么样』
『你是我队友,你当队长了也是我...』
『不是我是说这次游戏如果你队友不是我你...』
『那我就在这里一直坐着,直到游戏结束...诶你怎么不走了』

李汶翰突然转头盯着王一博,黑暗里,听得见各种模拟的恐怖音效,看得见周围渲染气氛闪的频繁的彩灯,这一刻归于安静,什么都比不过小孩眼睛里的光,可以触底的光。『你还别说,我真觉得这事你肯定做的出来』李汶翰想到小孩抱着腿缩成一团的画面轻笑出声,『到时候工作人员急死找不到人,也不会想到人就在起点根本没动过』



『汶翰哥,要是有虫子怎么办』
『有虫子,有虫子...啊我们就快跑它就追不上了,唉要是轩哥在就好了』
『我也想轩哥』
『算了,还是我们俩自食其力相依为命吧,快跑!』李汶翰开始带着王一博疯狂行动
『为什么要跑啊啊啊』王一博被拉扯跑着提出疑问
『不是躲虫虫吗』
『你看见了?』
『没有啊』
『那你躲什么!?』王一博震惊脸的同时感叹我这个傻哥哥





『小狮子』
『李兔叽』
『你这样我会以为你在撒娇』
『我这叫发音标准,李-兔-ji』
『王一宝 王-yi-bao 王耶啵?!哈哈哈哈哈』
『pabo哥』黑暗里王耶啵偷着翻了个白眼
『干嘛』
『就叫你一下』李汶翰还真是,耶啵吐槽
『拉好了别走丢了』
『好』









#节目结束后采访#

李汶翰
Q:印象最深刻的是发生了什么

李:最深刻,王一博叫我哥啦!我没逼他,都是他自然流露的,你知道他多少年没叫我哥了吗!哈哈哈 (炫耀gif)

Q:酷盖叫哥这么不容易吗,他不是经常叫...

李:我们几个他也就叫轩哥,尤其长大以后,没大没小习惯了,没什么

Q:选队友时第一人选是谁

李:一博啊

Q:可以说说为什么吗

李:知道任务『鬼屋』的瞬间,王一博小朋友从小就怕黑怕鬼的,小时候睡觉不是开着灯就要有人陪着一起睡,到现在还央五声三呢,再加上和别人都不熟,他自己一个人肯定搞不定,

Q:那要是不是鬼屋这种任务呢,要是他自己一个人做的来的任务,你还会选和他一队吗

李:和他一队,当然,他一直是我们最好的舞担

Q:旺旺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呢,是怕有人拿这个炒作吗(笑)

李:我说的很清楚(略微严肃)

Q:(有点尴尬)哦对了你们这次成绩虽不是第一但是都说你们表现的很好

李:谢谢,下次肯定第一





王一博

Q:今天的体验怎么样?

王:不好

Q:为什么这么说?

王:我也不知道参加节目就是鬼屋

Q:那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呢

王:鬼屋啊

Q:我的意思是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

王:鬼屋还不够有趣吗(无语)

(工作人员:对不起,是我错了)

Q:咳咳...换个问题,你两个选票都写的李汶翰,那时候怎么想的?

王:没怎么想,我只跟他熟

Q:但是万一他选的不是你怎么办,就要被节目组指定队友了,你想过吗?

王:嗯......想过

Q:说说你当时想了些什么吧

王:嗯...其实最坏的打算都想好了,我也可以自己完成的(信誓旦旦jpg)(不,你不可以)

Q:李汶翰对于你时隔几年再次叫他哥哥表示异常开心,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王:他就那样,没什么想说的

Q:他的意思是,你可能是因为害怕才叫...

王:(立马抢答)我一早就承认我怕黑怕鬼,但这和我叫哥有什么关系(狮子决不承认)

Q:(好的,宁说啥是啥)




#(这文我可能编了几个月了,断断续续的,都不知道连不连贯,凑活看看吧)

惯例
UNIQ  UNIQ UP

评论(2)

热度(69)